我們與惡的距離效應?高中論壇 探討「我們與國中生的距離」 文章引來網友熱議

(示意圖)

最近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正夯,此片試著以平常人無法理解的加害人、加害人家屬和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病患角度出發,希望為台灣社會注入更多關懷和體諒的正面能量。而近日在以高中生為主的社群平台Meteor出現一則「我們與國中生的距離」,主要探討該平台是否要讓國中生進駐,激起國、高中生的兩方激烈辯駁。

(示意圖)

主要是該平台近日開放讓國中生和大陸高中生註冊帳號,引來原本高中生用戶的不滿,不少人認為國中生是小屁孩,討論的話題幼稚沒內容,不懂又硬要參與高中生的討論,甚至留言道「國中生發文先道歉」、「國中生心智不成熟」、「國中生還是乖乖長大就好」。

但也有網友引用「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心得,他認為任何一件事都該去深入了解,再做評斷,不要太容易被帶風向。Meteor官方也發表聲明表示只有讓半年後將成為高中生的準國三生註冊帳號,讓他們可以提前適應學長姐們的話題。不過下方留言依舊對此議題爭論,看來高中生和國中生依然有著不小的距離。

(示意圖)

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在日前已經開放國三生和大陸高中生註冊帳號。想知道更多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就趕快加入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超過400間學校使用者,涵蓋全台各縣市高中、高職,互動最快速、交友最直接,其他精選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賣照板」、「心情板」等

※Meteor:https://meteor.today

※免費掃描QRCode下載Meteor

新聞連絡人:楊子峯
Tel : 02-2712-9191#1381
Phone : 0926-297-795
E-mail : clyde@foootbal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