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刮腋毛是義務?高校女生怒吼:「尊重個人意願好嗎?」
高校女求愛 男友要求刮腋毛 網友怒:可以換一個男友了

本本照片。圖片來源:IG)

男女生的審美觀向來不同,社會上對女性「該不該除毛」一事也始終有不同看法。近日在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就出現一篇「刮腋毛是女生的義務嗎」,女高校生遭男友要求刮除腋毛,想不到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滿。

該位女網友表示:兩、三天和男友在做那件事的時候,忽然被問怎麼沒把腋毛刮掉。

女:「最近比較忙沒時間。」

男:「最好忙到連這時間就沒有」

「後來我跟他說我很不高興,但他還是堅持女生就是要刮腋毛,不然很噁!男生自己也沒有刮腋毛,憑甚麼要女生義務性這樣做?大家男友也會這樣嗎?」

(網友照片。圖片來源:Meteor)

這番言論引來許多高校生的不滿,在文章留言區發表自己的憤怒。

「不用刮吧!直接換男友。」
「如果跟你好好說固然沒問題,可是這語氣真的也讓我黑人問號?」
「我覺得這其實是個人選擇,怎麼會是義務啊!傻眼」
「把你男友的刮成無毛雞啊」
「腋毛是有作用的好嗎,美觀是沒錯,但刮不刮乾他屁事!」

(網友照片。圖片來源:Meteor)

我們在電視上看到女藝人腋下乾淨白皙,多半都是做過雷射除毛,如果真的長期用刮的方式,皮膚會相當程度上感到不舒服。國外其實一直有不少人發起讓女性自主,希望能減少社會上女性就該除體毛的聲音,也獲得不少人響應。

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日前也開放國三生和大陸高中生註冊帳號。想知道更多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就趕快加入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超過400間學校使用者,涵蓋全台各縣市高中、高職,互動最快速、交友最直接,其他精選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賣照板」、「心情板」等

※Meteor:https://meteor.today

※相關貼文:https://meteor.today/a/A6DHlG

※免費掃描QRCode下載Meteor

新聞連絡人:楊子峯
Tel : 02-2712-9191#1381
Phone : 0926-297-795
E-mail : clyde@foootbal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