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你要如何脫魯? 高中生告訴你原來這麼容易

1111光棍節才剛過,不少單身男女怒吼完還是要回歸現實,但你一定會發現,為什麼身邊總有條件不錯、善於社交的人,卻始終找不到願意一起生活的對象?在知名的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上,最近有一篇文章,「愛情 你脫不了魯的原因。」想不到答案相當簡單,只是真的會去做的人不多。

文章寫到「有喜歡的人就是要主動,難道對方會從天上掉下來嗎?喜歡對方又不主動,是想脫魯啥小!沒話題就要找啊,就是要不斷粘著他才能打動對方,甚麼長的醜、長的胖、長的矮、沒才藝都不是理由,女生不能總是要男生主動,喜歡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不過原PO雖然很誠懇的說了這段話,但高中生們顯然已經體會到現實世界的黑暗,有人表示「主動的前提是要有外表」、「顏值要高,長得普通拿出10次勇氣都沒用」、「長得醜只有當工具人的份。」但也有人拿出主動出擊的成功案例,說自己朋友追學長,告白被拒絕都沒放棄,最後學長反而說想交往。此則貼文,短時間內在Meteor平台中引起高中生熱烈辯駁,雙方紛紛提出意見和自己的經驗來作為佐證。

Meteor是全台最大的高中生平台,內有超過400間學校看板,包含全台各縣市的高中、高職,幾個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版」、「感情板」、「有趣版」等,每天都有不少人上來發文討論,同時Meteor也在開學季推出「新生交流版」,提供新生一個分享自我、認識新同學的平台。

※Meteor:https://meteor.today

※免費掃描QRCode下載Meteor

新聞連絡人:楊子峯
Tel : 02-2712-9191#1381
Phone : 0926297795
E-mail : clyde@foootbal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