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跟同班同學交換聖誕禮物?全台高中生最想玩的方式是這個!

聖誕節跟同班同學交換禮物太老梗了,現在最夯的是跟全台灣高校生交換禮物。全台最大的高中生聚集地Meteor日前正在網路舉辦「全台高校生交換禮物」活動,一上線就造成高中生轟動,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好想玩啊」、「禮物要買甚麼呢?」活動上線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分享數就破上千人,可見「全台高校生交換禮物」儼然是時下最熱門的活動。

(活動上線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分享數就破上千人)

本次活動不光是全台高中生互相交換禮物,主辦單位神祕安排的小驚喜也是此活動的一大賣點,參加者除了可以得到跨校學生準備的聖誕禮物以外,同時還有拿到認識對方的線索,讓你不只是交換禮物,還有機會因此在學生社群平台交到新的朋友,至於線索是甚麼,就讓參加者自己揭開驚喜。

(Meteor社群中的學生,對於交換禮物活動反應熱絡)

(Meteor社群中的學生寄來參加聖誕節交換的禮物持續增加中)

Meteor是全台最大的高中生平台,內有超過400間學校看板,包含全台各縣市的高中、高職,幾個熱門看板包括「賣照板」、「升學課業板」、「感情板」、「有趣板」等,每天都有不少人上來發文討論,同時Meteor也在開學季推出「新生交流板」,提供新生一個分享自我、認識新同學的平台。

※Meteor:https://meteor.today
本活動訊息:https://meteor.today/a/DhK3ot

※免費掃描QRCode下載Meteor

新聞連絡人:楊子峯
Tel : 02-2712-9191#1381
Phone : 0926297795
E-mail : clyde@foootbal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