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這款愛TikTok大賽」活動正式開跑了

1/13(四)由Meteor學生社群舉辦的"Meteor這款愛TikTok大賽"正式展開,西洋情人節將近,又到了每年充滿戀愛氛圍的時刻,情人節是與另一半及心儀對象表達愛意的日子,但該活動重新定義了情人節「愛」的含意,情人節不一定只能代表愛情,也可以代表友情及親情,只要你心中有愛,就能用各種形式與你愛的人一同表達出「愛」的意義。

(圖片來源:Meteor)

短影音平台TikTok已成為Z世代年輕人喜愛的大型社群平台,短影音更在全球掀起風潮,只要一支手機便能隨時發揮創意,上傳影片記錄生活,而Meteor學生社群便是看中了TikTok的前景性及高中生使用社群的習慣,搭配西洋情人節舉辦了,以愛為主題的活動,預計該活動將能在學生間再次掀起一波短影音風潮。 「Meteor這款愛TikTok大賽」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26,Instagram投票日為 1/27-2/13,只要是台灣在學的學生(含國中~大學生)就能擁有報名參賽的資格,獎金除了第一名的 $10,000 之外,第二名跟第三名可分別獲得 $6,000、$3,000 的豐厚獎金。究竟誰會是下一個爆紅的TikTok影音紅人呢?趕快秀出你的愛吧 更多報名事項請關注《Meteor這款愛TikTok大賽》 活動報名頁面:https://meteor.today/article/g23D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