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羅生門?高校生稱遭老師辱罵大吼,網友一面倒力挺,但同校學姊出面駁斥是誤會

一名高中生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只是去學弟妹班上送跟校務相關的東西,想不到老師在教室找不到他竟勃然大怒,等他回教室的時候直接朝他大吼,並請他找媽媽來學校,明明自己是去執行勤務,也跟同學講過了,不知為何老師要如此生氣,於是他懷疑是在此之前,自己曾為了參加比賽的事寫信給主任,類似訴狀的控訴才讓老師藉此大作文章。

(示意圖。)

其他高校生看到原PO的文章紛紛表示同情,留言對原PO說道,「建議你錄影存證」、「媒體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可以跟家人討論看看怎麼辦」、「這到底是甚麼老師」、「可以理解你的難過,我也遇到過。」

不過5天後網路上一位該校學姐出來發文,內容提到原PO文字中充滿「我認為」、「我猜大概是」等不確定的用字,認為這一切可能有誤會,該學姐並表示自己和老師接觸的經驗中,認為他是就事論事的人,不會為了訴狀而刻意挑毛病,在求學生涯中也受到這位老師很多幫助,有任何問題想請教時他都不吝於指導,還會適時關心她的狀況,給予建議與回應,並請原PO不要帶著個人想法。

(學生留言畫面。圖片來源:Meteor)

不過這篇發文也受到學生認為一樣是帶著自己的想法,認為這位學姊不是當事人卻發表這麼多意見,每個老師對學生的態度未必都會一致。但也有人是站在學姊這一方,認為原PO自己不遵守規定還發文羞辱老師。雙方言論沒有交集,難以窺見事情的原貌。

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有摘星交友、限時動態等多樣化功能,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賣照板」、「心情板」等,全台超過400間學校學生使用。日前推出總獎金3萬元的「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最後脫穎而出的高校女生還有機會獲得商業活動合作,為自己贏得更多鎂光燈注目,活動現正熱烈報名中,詳情可上官網查詢活動方式(https://meteor.today/beauty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