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學生在想甚麼 松山嘻研社用嘻哈大聲唱出他們的心聲

2020總統大選將至,台灣近日也陷入一股政治熱潮,而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高校生們雖然沒有投票權,但對於台灣未來的領導人也有自己的想法。近日松山嘻哈研究社的學生在即興遊戲中以「2020」為主題,巧妙將總統大選的一些現象融入,嘲諷功力讓人看到學生驚人的創作功力。

(示意圖)

Meteor的社團系列找到了「松山嘻研社」,學生Kuso的即興遊戲與主持人一搭一唱,遊戲文字寫到「他們的政見和現實都有太多出入、怎麼不是韓粉就顯得有點孤獨」、「國瑜英文想在2020爭個勝利」、「2020六都只有五個市長」,甚至提到敏感的字眼「賣中共」。此則影片也讓網友在下方留言,「怎麼酸酸的」、「快放韓假囉」、「不要80國魚」、「不怕被查水表嗎」。

事實上,高校生現在雖然沒有投票權,但也很接近可以投票的年紀,在網路社群上,他們也常常關注政治的議題,像是先前蔡英文總統上博恩夜夜秀,也引起相當多學生關注,留言挺蔡和反蔡的言論都在網路上面熱烈表態,其他候選人如韓國瑜、郭台銘打算參選時,學生也在網路上有過一番論戰。

(示意圖)

你期待看到不同的社團在做甚麼嗎?詳情可上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查閱,之後也會陸續推出一日社團系列。「Meteor」是高校生專屬平台,有摘星交友、限時動態等多樣化功能,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賣照板」、「心情板」等,全台超過400間學校學生使用,日前也開放中國、港澳學生開放註冊。想知道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嗎?趕快點擊加入「Mete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