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真香」?高校生告訴你背後真相 讓你看完只想喊 「這不是真的」

高中女校到底有哪些不為人知的事?或是有甚麼樣的校園傳聞?近期高校生在論壇中出現類似討論,引起不少學生的反饋,也成功吊出女校生現身說法,包括回答了女校是不是比較香,或是女校中的男老師等問題。不光只有文字,Meteor推出的一日高中社團系列,剛好訪問到北一街舞社,小綠綠們也提到女校背後的秘辛,讓人看完不禁要喊「這不是真的」。

(示意圖)

日前網友在論壇發了一篇「女校到底是個甚麼神奇的地方?」後,不少人在下面留言回答,包括「以前讀女校覺得女生好崩壞」、「黃腔開的一個比一個還母湯」、「盤腿坐椅子上就是在女校練成的」,而針對有人詢問女校是不是比較香和男老師的問題,有女校生回文表示絕對沒有比較香,曾有下一堂課的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你們上一堂課是不是體育課?」味道之重讓他們即便很熱也不敢開冷氣。至於男老師則是像「愛碎碎念的爸爸。」

而這次Meteor團隊的一日社團系列訪問到女校「北一街舞社」,主持人好奇問他們社團練習後去補習,身上會不會有甚麼味道?想不到這群「小綠綠」給出的答案讓主持人大感意外,他們很有自信的回答「北一女都是香的啦!」跟論壇上面給的說法完全相反,不過再進一步詢問下,「北一街舞」的學生則是說「還是會換衣服啦。」顯然許多男生認為女校都很香的觀念是錯的,讓人直呼「這不是真的。」

(示意圖)

你想知道更多有關於女校背後的秘辛嗎?或是期待看到不同的社團,想知道他們在做甚麼?詳情可上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查閱。「Meteor」是高校生專屬平台,有摘星交友、限時動態等多樣化功能,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賣照板」、「心情板」等,全台超過400間學校學生使用,日前也開放中國、港澳學生開放註冊。想知道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嗎?趕快點擊加入「Mete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