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換iPhone 11會被排擠? 高校生提問竟引發網友口水戰

讓果粉相當興奮的最新款i Phone 11日前推出就引來許多人討論,紛紛思考是不是要換新機,或是好奇新款手機和先前幾代有甚麼不同。一位高校生在論壇問道「姊姊想換I phone 11,但6S又還沒壞,所以媽媽不允許,姐姐於是回說這樣在大學會跟同學沒話題,會被排擠。」這樣的言論引來網友開戰。

(示意圖)

有網友對此表示:「心態問題吧」、「不要被物質扭曲了」、「只是愛慕虛榮吧!」也有人開玩笑的說,「不會打扮比較傷」、「拿了還被邊緣會不會更難過」、「我現在拿i Phone 11一樣很邊緣耶」、「其實根本沒差啦,只是,我還是沒朋友」、「是正妹一切解決」。

另外也有網友很認真回文提到,兩萬塊並不容易賺,真正的價值觀應該放在充實自己,找到自己的興趣跟能夠與別人溝通的話題。不少人也說長大了,想要的東西可以試著靠自己的力量去賺。畢竟經過努力而得到的果實才是最甜美的。

(示意圖)

該論壇近期也公告將提供獎學金給優秀的青年學子。官方公告如下:為鼓勵成績優異的同學在學業上精益求精、奮發上進的表現,並在 Meteor 分享自身學習經驗,讓全台各校學生得以透過網路科技的便捷彼此交流、互相砥礪,促進學業間的良性討論、提升學生論壇的價值;故 Meteor 本學期將發放一次獎學金以茲鼓勵。只要是本學期的全國公、私立高中職高一、高二在學生都可以參與,符合資格者將有機會得到新台幣3000元。

「Meteor」是台灣唯一高校生專屬平台,有摘星交友、限時動態等多樣化功能,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賣照板」、「心情板」等,全台超過400間學校學生使用,日前也開放中國、港澳學生開放註冊。想知道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嗎?趕快點擊加入「Mete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