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社團就能順利脫魯嗎? 讓景美美女高校生告訴你背後真相

高校生瘋社團到底是在著迷甚麼?是為了興趣喜好,還是只是單純想交朋友?抑或是想藉此找到一技之長?繼木曜4一日系列後,以高校生為主的社群Meteor也推出一日高中社團系列,讓高校生告訴你社團在做甚麼?學業和興趣可以兼顧嗎?參加社團是否可讓你及早脫魯。

(景美手語社社長-左)

首集的一日社團系列找到幾位活潑美少女的「景美手語社」,主持人一出場就直問他們功課怎麼樣?社長和公關都尷尬表示「不好說,未來再努力。」而對於大多數學生關心的,能否脫魯成功?「景美手語社」的美少女們語帶保留的說要看「個人造化」,隨後出賣自己社員,表示真的有人成功脫離單身,讓該位社員露出害羞表情,相當爆笑。

而此一日社團系列在發表後也引來論壇內高校生關注,網友除了直接圈選哪一位社員是自己的菜以外。也有許多人在下面討論起高中社團,認為很多社團都著重在表演不在學習,有位網友表示當初想學童軍技能,結果進去發現他們著重的是表演,裡面的學長都不會打繩結,覺得失望就退團了。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意見,說自己學校的童軍只會技能。看來即使是一樣的社團,內部的學習狀況也不盡相同。

(景美手語社副社長-左)

你期待看到不同的社團在做甚麼嗎?詳情可上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查閱,之後也會陸續推出一日社團系列。「Meteor」是高校生專屬平台,有摘星交友、限時動態等多樣化功能,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賣照板」、「心情板」等,全台超過400間學校學生使用,日前也開放中國、港澳學生開放註冊。想知道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嗎?趕快點擊加入「Mete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