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18歲就可以約炮」 高校生驚人文章 背後原因暖爆網友

現代人對性觀念已經跟過去傳統思維有很大不同,去年才有調查台灣人「破處」年紀已經不到19歲,更有知名品牌調查大學生性經驗發現,15歲以下已經有3成6的人有過性經驗。最近在網路上一則「我爸說18歲可以約炮了」,更讓人驚訝現代社會性觀念大不同。

(示意圖)

一位女學生在論壇上說自己爸爸很愛開玩笑,跟她說國中一定要談戀愛,18歲就可以約炮,讓她覺得很智障,但媽媽聽到整個大發飆。不過爸爸講完後進一步解釋是因為想給她正確的性觀念,爸爸表示:現在可以接收到的資訊太多,傳統教育已經防不慎防,不希望用多數人限制交男友的方式限制,而是要讓他們知道要懂得保護自己。

這位女學生最後表示,很感謝爸爸的用心,讓她更注意自己的安全。網友看到這標題先說是被騙進來,接著讚嘆這位爸爸的觀念開明:「好暖的爸爸」、「這爸爸真開明」、「現代好爸爸」。但也有網友嬉鬧的回應:「我答應你爸爸要好好照顧你了」、「之後約炮會不會約到你爸」、「別人的爸爸從來不會讓我失望」。

(示意圖)

詳情可上全台最大高中生社群平台「Meteor」查閱。「Meteor」是高校生專屬平台,有摘星交友、限時動態等多樣化功能,熱門看板包括「升學課業板」、「感情板」、「賣照板」、「心情板」等,全台超過400間學校學生使用,日前也開放中國、港澳學生開放註冊。想知道高中生的創意和天馬行空想法嗎?趕快點擊加入「Meteor」。